好婆婆月子餐到宅服務中心
About 關於我們
POPO故事
在黑暗的世界裡,眼前出現許多白色小點,點點星光進入眼前, 遠方傳來呼喚我的聲音 『POPO POPO 快醒醒』、『POPO 好多媽媽正在等妳』 當我微微睜開眼睛,耀眼的陽光映入眼皮, 『這裡是哪裡?』 眼前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腳踩著軟軟的泥、 正在探索這個世界的POPO,突然聽見, 『哇哇哇哇~』的哭聲傳來,跟著聲音走過去, 穿過樹林、小溪,前方有一個山洞,哇哇的哭聲越來越近, 伊拉莎媽媽剛生了小寶寶,虛弱的躺在乾草堆中,懷中抱著哇哇哭的寶寶,伊拉莎已經無體力照顧寶寶了。


POPO輕輕的接近伊拉莎媽媽,請他好好休息,抱起了小孩,直接放到肚子前的魔法袋,寶寶在溫暖又舒適的魔法袋子保護下不哭了,媽媽也放心地躺下休息了。

POPO為了照顧虛弱的伊拉莎媽媽,於是在山洞附近找尋可以吃的食物, 在POPO的細心照顧下,伊拉莎媽媽恢復健康與體力,寶寶也慢慢地長大。伊拉莎復原後,可以獨立照顧寶寶,希望POPO能跟他們一起生活, 雖然POPO跟伊拉莎他們相處很快樂, 不過一直有個聲音對POPO說 『POPO 還有很多媽媽需要你』 『CAN DO GOOD』,因此POPO告訴伊拉莎,還有很多需要他的媽媽, 所以在夜黑風高的夜晚,與伊拉莎告別了。

POPO又開始新的旅程。 我是POPO 有大大的耳朵、大大的腳丫、厚實的尾巴,還有神奇的魔法袋!

Copyright©好婆婆專業月子餐.All Rights Reseved.
各地門市服務電話請點我
Mail:mami520.go@msa.hinet.n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