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婆婆月子餐到宅服務中心
Privacy 隱私權聲明

好婆婆專業月子餐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網站尊重您個人的隱私。除法律或因相關主管機關要求外,在未獲您授權時,本網站不會公開您所註冊的資料。基於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您同意並允許本網站或其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於必要範圍內,得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本網站得就您的個人資料作成會員統計資料,在不涉及揭露任何會員的個人身份的統計資料,您同意本網站為任何合法的使用。 您同意於下列情形發生時,得依法公開您的個人資訊:
a. 受法律及司法相關主管機關要求。
b. 為保護本網站之財產及權益。
c. 在緊急情況下為保護本網站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
當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同意 隱私權政策。

商標及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上之所有商標、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及其他所有智慧財產權和相關權利均為本網站和其權利人所有,任何人未經本網站或其權利人授權之同意,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使用本網站服務,並不會將您所使用之服務或存取內容之智慧財產權授予您。 您上載、傳送或輸入任何資料於本網站中, 視同已授權本網站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展示、傳播、發佈、散佈、修改、編緝或以其他方法利用這些資料,並可再授權第三人利用;若您不具合法權利,請勿將這些資料上載、傳送、或輸入於本網站 。如您在上載、傳送或輸入資料於本網站後,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上開授權仍持續具有效力。

免責聲明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有可能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或其他損失情形,您可於使用本服務時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網站並不擔保所提供之服務具有特定功能、可靠性、可用性或符合您的需求。本網站對於您使用本服務之所失利益、收入或資料等財務損失、及其他衍生之損害均不負責。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服務條款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中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個人資料修改之政策

您可以隨時登入本網站並修改您所輸入的個人資料(如住址、電話等),本網站皆賦予您決定和修改之權力。

Copyright©好婆婆專業月子餐.All Rights Reseved.
各地門市服務電話請點我
Mail:mami520.go@msa.hinet.n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