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婆婆月子餐到宅服務中心
About 關於我們
全球服務據點

中台灣 - 南投店 - 049-2393659

服務區域 南投縣市 霧峰區
電話 049-2393659
傳真 049-2393646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一段249號
粉絲團
店長的話 我們不僅只是提供完善的餐點服務,更由專業護理師駐點服務,提供產後媽咪傷口、哺乳及寶寶相關照護指導,更藉由專業護理師居家服務協助每位媽咪安心坐月子。更符合現代人養生及中西醫觀點,提供精緻月子餐、嚴選月子湯燉品,將傳統月子餐呈現符合現代人所需之養生的健康訴求,為產婦身體調養的關鍵時期。以產婦營養均衡、個人需求及食材多變化為訴求,並依照每位產後婦女體質做個人階段性調理,遵循古法:第一週以排除惡露、促進傷口癒合為主 第二週以強化筋骨預防腰痠為主並增進乳汁分泌 第三週起著重大補、加速身體機能恢復、增補氣血為主。 並嚴選新鮮食材烹調及有專業人員為每一位產後婦女身體把關。
當日當餐烹調餐點美味加分,使用保溫器皿外送到宅,讓在家坐月子媽媽不用擔心用餐的問題。
我們貼近每位媽媽,就像關心自己的家人一樣照顧您!
當日當餐烹調餐點美味加分,使用保溫器皿外送到宅,讓在家坐月子媽媽不用擔心用餐的問題。
我們貼近每位媽媽,就像關心自己的家人一樣照顧您!"




Copyright©好婆婆專業月子餐.All Rights Reseved.
各地門市服務電話請點我
Mail:mami520.go@msa.hinet.n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