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婆婆月子餐到宅服務中心
About 關於我們
全省優質婦產科
北部 - 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
醫院簡介
一、宗旨: 愛主愛人,尊重生命 二、願景: 醫療傳愛、建立四全照護典範、發揚基督博愛精神 三、目標: 社區醫院楷模、 健康促進典範、 長期照護標竿 為提供在地化之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嚴重創傷的緊急醫療服務,本院已於101年通過中度急救責任醫院,透過妥善的救護及安排適當他院轉診,使社區民眾生命安全更具保障。近年來,根據政府統計資料顯示,全國人口高齡化及癌症發生率的比例增加迅速,其中永和區之高齡化已高達11.73%,本院為守護社區民眾的安全及健康,針對長者就醫便利性,強化就醫環境軟硬體設備,包括檢查動線、指標易讀性、防跌設施等貼心設計,進而榮獲高齡友善醫院認證的肯定。面對高齡化社會所衍生的預防保健與照顧需要,本院熱切推廣社區健康促進,提倡全民運動的風氣、推展三高防治、防癌觀念,協助政府推行疫苗接種、整篩服務,並於102年建置健康促進中心,提供醫療諮詢、心靈諮商、K書中心之全齡化的社區服務。本院為給與本地民眾連續性及可近性的健康管理服務,103年更通過國健署醫院癌症診療品質計畫,極力加強社區癌症篩檢,完備癌症醫療照護,期以成為本地健康照護的主要提供者,扮演著重要的社區醫院角色。

醫院特色
服務區域的角色及功能: 提供多元化醫療服務及肩負急重症照護與健康促進的優質社區醫院 本院對服務區域之貢獻: 本院秉持天主教會醫院使命,以愛主愛人、四全照護的理念,連結永和區23萬民眾及其他弱勢團體之需求,積極發展多元醫療及服務,以建構全方位健康照護網絡。 內科‧外科‧婦產科.小兒科.骨科. 家醫科‧ 眼科. 牙科. 耳鼻喉科. 心理衛生科 皮膚科. 復健科. 社區共同照護門診


電話 02-29286060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興街80號
官網 http://www.cthyh.org.tw/




Copyright©好婆婆專業月子餐.All Rights Reseved.
各地門市服務電話請點我
Mail:mami520.go@msa.hinet.n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