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婆婆月子餐到宅服務中心
About 關於我們
全省優質婦產科
北部 - 陳昌平婦產科
醫院簡介
「陳昌平婦產科」自民國 85年創立以來,已在女性健康與生產孕育專業上服務十餘年。本院以關懷女性健康及迎接新生命為永續宗旨,衷心提供最健全及最優質的醫療服務與人文關懷。

醫院特色
本院醫師群與護理人員皆深具婦科、產科及兒科相關知識與經驗,竭誠希望歡迎您將您的健康與寶寶託於我們照護,讓我們一同維護您的健康品質並分享新生命的喜悅,本院團隊是您最大的信賴,而您的肯定是我們最大的鼓勵!

醫師介紹
陳昌平 醫師 (院長) 【經歷】 台北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 台灣婦產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超音波醫學會專科醫師 衛生署指定優生保健專科醫師 台灣婦產科周產期醫學會會員 臺灣更年期醫學會醫師 詹德鑫 醫師 (副院長) 【經歷】 前台北馬偕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


電話 03-3310679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171號
官網 http://www.ccpobsgyn.com/service.html




Copyright©好婆婆專業月子餐.All Rights Reseved.
各地門市服務電話請點我
Mail:mami520.go@msa.hinet.n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