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婆婆月子餐到宅服務中心
News 活動訊息
最新消息

產婦權益重要公告 2013-10-28



 公告

    近日發現有不肖廠商冒用「好婆婆配合廠商」名義,拜訪(電訪)客戶,請客戶嚴加留意,好婆婆在此公告,客戶於本官網所留下之基本資料,如未經客戶同意,絕不外洩。

好婆婆專業月子餐已經營運十個年頭,一直以來我們堅持提供最好的專業服務,並給予媽媽最好品質的餐點,為了確保未來所有媽媽受到的服務品質一致,好婆婆專業月子餐總公司在此公告公司規定的契約價格內容:

滿30價格:單日1500元計算,共45000

 贈品方案:訂餐滿10日、15日或30日可享指定贈品,贈品不得抵扣金額,詳

  細內容依官網公告為準。

 特約廠商方案:訂餐滿30日可折抵1000(30日贈品照送),特約廠商資訊以官網公布為準。

 團購方案:訂餐滿30日,5()以上可折抵1000元,10()以上可折抵

  2000(贈品均照送)

 簽約:務必索取好婆婆幸福手札作為簽約憑證,為維護雙方權益及產婦保障,內附詳細簽約條例及內容。

如果有媽媽發現與分店簽訂的契約內容與公司規定不符或有任何違反公司規定,可能會導致媽媽們權益嚴重受損且影響到一致的服務品質,請媽媽撥打申訴電話:04-22020023,總公司收到聯繫後會立即為媽媽進行處理,冀望能打造一個最好服務品質及餐點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

Copyright©好婆婆專業月子餐.All Rights Reseved.
各地門市服務電話請點我
Mail:mami520.go@msa.hinet.n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