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婆婆月子餐到宅服務中心
About 關於我們
全省優質婦產科
北部 - 福太婦幼醫院
醫院簡介
本院擁有先進的醫療設備;如全自動電腦生化檢驗儀 器、多功能超音波、陰道鏡、子宮鏡、腹腔鏡,使得診斷更精確,手術更精良;其他諸如嬰兒處理台、嬰兒急救設備,並時時更新設備,在在都顯示了我們的追求卓越、永續經營的決心。

醫院特色
本院建築為地下二層,地上十層。設有婦產科及小兒科、醫學美容中心及相關科別並參與健保的門診及住院業務。 本院之醫師,均來自各大教學醫院,受過完整訓練,學有專精的高素質專科主治醫師,具有各專科醫師的資格,並定期持續參與各項醫師再教育的學術研討會,學習醫學新知,以造福病患。所有病患的診治、手術,均由主治醫師以專業負責的態度,親自處理,而各醫師間相處融洽,彼此支援會診,期使病患能獲得最妥善的醫療照護。

醫師介紹
嚴鴻禎 醫師 福太婦幼醫院院長 蕾蓓醫學美容中心院長 前台北馬偕醫院 婦產部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婦產科


電話 03-335-8226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民族路85號
官網 http://fth.com.tw/




Copyright©好婆婆專業月子餐.All Rights Reseved.
各地門市服務電話請點我
Mail:mami520.go@msa.hinet.net
TOP